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触屏版
57

深圳化妆品销毁单位

深圳化妆品销毁,深圳护肤品销毁,深圳洗面奶销毁,深圳面膜销毁,深圳香水销毁,深圳指...

新闻中心
  • 暂无新闻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合作伙伴
  • 暂无
首页 > 供应产品 > 胶州包装礼盒/首饰饰品包装盒、酒盒/喜糖盒-找回收信息网
胶州包装礼盒/首饰饰品包装盒、酒盒/喜糖盒-找回收信息网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16胶州包装礼盒/首饰饰品包装盒、酒盒/喜糖盒-找回收信息网 
品牌: 益福
单价: 173.00元/台
最小起订量: 5415 台
供货总量: 5415 台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23-10-11 10:31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  胶州包装礼盒/首饰饰品包装盒、酒盒/喜糖盒

  纸质包装盒的结构分类:

  1、天地盖和摇盖式纸盒。 这是我们平时比较常见的盒型。这种结构是在盒面上根据不同的图形压有切线,可以打开盒盖,既能看到商品,又能看到盒面的装璜图形、文字和商标。

  此结构具有开启方便,易于取出商品和便于陈列及宣传商品等特点。

  2、手提式包装盒 这种纸盒是在纸盒边缘加一个提手,但提手尽量造型成折叠形式,可以方便运输;

  3、开窗式纸盒 这种纸盒多与透明塑胶片混入使用,它可以分为局部开窗、盒盖透明和多面透明等三种形式。

  4、异型纸盒 ,纸盒的身姿不是局限于方方正正的盒子,还可以是三角型、五角形、菱形、六角形、八角形、梯形、圆柱形、半圆形、书本式等几种形态。此纸盒具有新颖、美观等特点。

询价单
供应机械设备 供应电工电气 供应橡胶塑料 供应仪器仪表 供应家电影音 供应电子元件 供应家居酒店 供应IT数码软件 供应商务服务 供应包装印刷 供应能源冶金 供应汽车/汽配/汽修 供应农化/水果/农机 供应生活/养殖/宠物 供应化工涂料 供应销毁回收 供应二手转让 回收机械设备 回收电工电气 回收橡胶塑料 回收仪器仪表 回收家电影音 回收电子元件 回收家居酒店 回收IT数码软件 回收商务服务 回收包装印刷 回收能源冶金 回收汽车/汽配/汽修 回收农化/水果/农机 回收生活/养殖/宠物 回收化工涂料 回收销毁回收 回收二手转让